★ 2017 後中週 ☆

                                    CM104  活動部長 周彤恩

        今年後中週活動約莫從九月底開始構思籌畫,與賴尚志老師多次討論終於決定販賣茶包的大致方向,覺得後中週活動能讓校園教職員及學生有更直接的機會認識中醫、親近中醫、促進中醫生活化,延續後中醫傳統的茶包是份富有誠意的分享。秉持做我們自己人也敢喝的茶包,製作過程講求衛生、乾淨外,也想讓後中傳統的茶包有不一樣的突破,因此著手接洽農會合作茶包外包裝,讓茶包保存期限延長,自行設計產品介紹貼紙,加強對外宣傳、擴大販賣族群......等等。茶包不僅販賣也贈送回饋系上所有老師、同學們,藉以感謝老師對學生常年來的無私教導照顧,另外也贈與包括來系上演講的老師們,感謝其舟車勞頓特地前來教導;校內各處室的職員,感謝其對後中醫學系的協助與幫忙;另外還贊助慈青社茶包給予獨居老人品茗,在寒冬送上暖心的感謝祝福,獲贈茶包者無不笑容滿面,更是發揮茶包的最高價值。

        茶包生產過程遇到不少困難點,但由於師長同學、學弟妹幫忙才能一一突破。例如農會一開始以中藥味過重拒絕合作,感謝顧渙鎣會長與崇閔出面幫忙協商,農會才同意僅幫忙包裝;粉碎的部分由我們自行處理,因為中藥行雖然願意幫忙粉碎,但顆粒過大仍需由我們再行加工,感謝CM104的同學多次幫忙協助粉碎這個繁瑣工作,不停地過篩、粉碎、烘乾、清洗器具、恢復環境,常需佔用不少讀書時間但大家都毫無怨言大力支持,調配藥材、幫忙試喝、給予意見,以及其他各種數不盡的及時幫忙。感謝賴尚志老師多次不嫌麻煩地討論,給予寶貴意見,協助科達、勝昌藥廠安心藥材採購,給予無私的支持後盾。感謝活動部的大家及系上熱心的同學幫忙包裝讓茶包美美地呈現,茶包得以完成,大家可都是功不可沒的幕後功臣,這次推出的茶包可謂是系上大家的心血。

        後中週這次活動由系學會多個部門共同投入,著實感受到盛況空前的熱鬧,有公關部販賣手工精製的足浴包,讓寒冬不再冷腳丫,大受歡迎速速被掃空;有學術部與針灸營人員的耳穴儀探測,及免費貼耳豆服務,每天都大排長龍,擠身想感受耳穴刺激、一探究竟耳穴治療的奧妙;有活動部免費茶飲試喝、販賣茶包及八段錦教學,透過簡易的養生功法讓大家健康又有活力,以及國事部的愛滋週一紅衣一愛心合影及愛心義賣、公衛、人權議題探討,讓後中週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感謝後中週有公關部、國事部、學術部及針灸營人員的共同合作,讓後中週服務多元化,活動內容益加豐富,還有感謝秘書部、教權部、醫服部、編輯部、總務部百忙仍抽空投入眾多小幫手,以及編輯部和資訊部的專業攝影留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感謝會長給予相當大的空間讓大家發揮以及提供關鍵幫助,系上同學、學弟妹動員來幫忙,讓後中週熱鬧非凡,那畫面有點讓人感動。感謝副部長阿礎任勞任怨默默地支援大小事,感謝傅暄學弟製作優質吸睛的後中週影片及創意照片宣傳,以及活動部每位部員用心的付出,還有為系上默默付出的大家,謝謝有你們,讓後中週活動大成功,也在每個人心中寫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 2017 Martin Davis.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