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美

「十年上海看浦東,百年上海看外灘,千年上海看七寶」從過去到未來,再一次看遍這千年來的魔都上海,每每都讓人想念的。這次利用很多課餘的時間到上海各地走遍,看到最古老的上海,看到歷經百年上海灘風華,看到繁華的浦東摩天大廈,更嘗了許多在地小吃如湯包、上海生煎、菜飯、年糕和湯圓,在這個新舊交融的城市,日新月異的發展卻不忘有傳統文化的傳承和堅持,這是令人覺得珍貴而難得的體驗。

希望帶著在這裡的一切,那份對中醫的感動,看到自己之不足,回去更加精進努力。

        我想這趟來上海,不虛此行!謝謝這裡的每一位老師和朋友,讓我留下這14天精彩不間斷的回憶。希望未來能夠更充實自己,有更豐富深厚的中醫知識背景,再來到這裡學習。科學的邊界到目前仍然無解,中醫的理論有很多是科學尚無法解釋卻是有實際療效的,如何幫助中醫開拓這所謂的邊界走進實證醫學的道路上,讓更多人願意相信中醫和看見中醫,是做一個現代中醫師很重要的使命,值得探索。

© 2017 Martin Davis.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